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县行政服务中心推出扫码支付服务
来源 :惠安行政服务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4-02 10: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 即日起,县行政服务中心对进驻中心审批事项涉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推出扫二维码支付服务,今后企业和群众到中心办事缴费,无需带现金和银行卡,只要动动手指就可轻松缴费了。


      鉴于微信、支付宝在群众生活中被广泛运用,中心管委会依托县财政局的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系统,将移动支付缴款引入行政事业性收费缴纳,满足企业群众办事多样化缴费需求。申请人在中心办理缴费业务时,缴款人可根据执收单位发送的缴款码,通过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等方式随时随地进行缴款。缴款完成后,有关缴费信息及电子票据会立即自动通过手机发送给缴款人,无需排队等候取票,可自行下载、保存、打印,不用担心票据遗失损毁,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

 

 

打开手机支付宝或者微信

扫一扫即可在线支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